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学习 奋斗 奉献——省妇联与团省委共话创建学习型组织
www.fjsen.com 2011-11-15 10:19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15日讯 最近,省委孙春兰书记提出要“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奉献的机会”。省妇联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培养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奋斗意识和奉献意识。11月9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带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团委、机关工会负责人和机关青年干部到团省委座谈交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经验做法,互相借鉴,共谋发展。

走进团省委机关,一股青春、好学、热情、好客的气息扑面而来。团省委主持工作副书记何明华与妇联机关干部热情交谈,团省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宿利南领着妇联干部参观学习园地。“花园里夜校、跟我读海西、文化建设青年先行、学习力就是竞争力、建设学习型组织我们走在路上”等字样不断映入眼帘,让参观者无不感到团省委学习策划之用心,学习氛围之浓厚,给省妇联机关干部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座谈会上,团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施务农介绍了举办晨会、网络培训、“青春奋进话成长”青年沙龙活动等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做法和经验。省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元福介绍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开展学习活动等妇联特色和品牌项目。这是一次不寻常的座谈交流,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思维碰撞”。座谈会上,双方一次次奇妙的活动创意,一段段美妙的学习故事,一个个精彩的实践主题,共同体现了决策者的智慧、组织者的梦想和和执行者的力量,构筑了群团组织共促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的亮丽风景,展示了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的喜人成果。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在座谈会上有感而发地说,今天,我们组织机关干部走出妇联看妇联,省妇联学习思维论坛走进团省委机关,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智,学到了不少鲜活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很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她还要求,省妇联机关党员干部要向团省委学习,增强学习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把平常平凡的工作做到不平凡的境界,把平常平凡的工作做出精致和出彩,以实际行动迎接福建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