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夫妻吵架冷战 女子谎称重病住院考验丈夫
www.fjsen.com 2011-11-15 16:29   来源:合肥晚报    我来说两句

淮南男子与妻子争吵过后,近一个月没有联系。今日凌晨5点左右,他接到在肥打工的妻子一条短信,信息显示妻子生病住院。男子赶到省立医院寻找妻子,却没有妻子就诊痕迹。男子一度认为妻子隐藏不见,致电妻子好友方才得知,他的妻子谎称住院实为考验他。

男子看望重病妻子

记者见到男子时,他正在与院方一名保安争。这名男子身穿一身保安制服,由于昨夜值班,他身上的衣服还未来得及换,就匆匆赶到合肥看望他“生病”的妻子。由于到医院一时找不到妻子,他在医院里到处打听。无奈之下,他情绪激动大喊大叫,一度被保安认为是精神出现异常。

记者看到男子手机上的短信内容,大致是:医生称“我”病得很重,用还剩的力气发条短信给不靠谱的男人。男子回忆,他当时正在大通区一个公司值夜班,刚看到这条信息很惊讶。“我妻子很健康,怎么突然就病倒了。”男子再三拨打妻子的电话,总是无人接听。他再致电妻子在合肥的一个好友,这名女子言之凿凿称,“你的妻子在省立医院。”男子得知后,十分焦急,夜班还未值完,就赶车来到医院。

一次争吵两人陌路

男子介绍,他与妻子都是淮南籍。结婚已经4年,但是还没有小孩。为此,两人经常吵架。今年3月,妻子在一名同乡的介绍下,来到合肥一家建材公司做销售。男子当初认为, 妻子在家与他经常拌嘴,不如让她到合肥省心,于是强烈支持她到合肥工作。“她刚到合肥,还经常打电话给我,聊聊在这里的工作状况。”男子也偶尔到合肥看望妻子,两人较之以前争吵果然少多了。

今年国庆后,男子妻子突然打电话给他,她称在一则广告上看到合肥某家医院可以圆他们良久的梦想:该院自称可以治愈各种疑难不育症。女子在电话中兴高采烈向丈夫推荐,要求男子利用周末到合肥。男子听到后勃然大怒,愤愤地称他很健康,没有病,要看病你自己去吧。两人为此一个月冷战,互不电话通信了。

谎称重病考验男子

今天上午10点左右,男子在医院已经寻找了近2个小时,他几乎跑遍各个楼层住院病房,都无重病妻子信息。一名院方的工作人员看他十分焦急,就提醒他,若是病人住院都会有住院记录的,只要报上他妻子的姓名都可以查到,若是查不到就证明他的妻子根本没有住院。男子后在一名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果然得到“查无此人”的信息。

男子半信半疑,致电妻子在合肥的好友。这名好友终于接听他的电话,心平气和地告诉他,他的妻子正在上班,只是患了感冒。称病只是看看男子是否对她上心,建议他到女子上班地点虔诚认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