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约会网友遭遇意外扎针 变“疯”后不认父亲
www.fjsen.com 2011-11-15 15:3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女网友自述约会遭扎针,医院证实送来时她“狂躁失忆”

遭遇“迷魂针”,险陷“迷魂阵”

警方已立案调查,她的血液样本正在进行化验分析

虽然记忆已经恢复,但还在读大学的义乌姑娘小琳实在不愿意回忆那个噩梦一样的夜晚。

原本是开开心心的一个周末夜晚,原本是开开心心地去见网友,却在意外被扎了一针之后,生活发生了彻底改变:遭遇疑似迷魂针的她,居然失忆到连爸爸都不认识了,可当时,那个陌生网友却还不肯带她去医院,一个劲地说,找个安静地方“休息休息”……

现在,义乌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事。

黑衣男子突然扎了女孩一针

小琳昨天向记者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

她今年20出头,喜欢上网。前段日子,她在网上加了一个陌生人为好友。上周五,这位网友突然说,到义乌办事,晚上有空见个面。

九点不到,小琳欣然赴约。她先到了那里,在等待的过程中,意外发生了,小琳脖子上感觉被针扎了一下,时间大概只有一秒钟。

小琳回忆说,当时她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就看到一个约莫二十多岁、身高一米六多的黑衣男子从她身后转了出来,“我朝他大喊‘你用什么东西扎在我脖子上’?他却色眯眯地对我说:‘美女,那么晚还不回家啊?’”

小琳称,这个男子很快就跑到马路对面了,“我就看到他手上拿着一个类似针管的小东西”。

意外被扎后,小琳惊魂未定。更让她担心的事情,几分钟后发生:她感觉越来越头晕。

就在这时,和她约定见面的网友,“终于”出现了。

网友开一辆黑色别克,虽然是深夜,却戴着墨镜。小琳当时没多想,上了车,马上就对网友说,自己感觉很头晕,赶快去趟医院。

但这个网友要么说,让小琳先在车里休息一会,不用胡思乱想,要么说,先在他的房间里躺一下吧。

虽然已相当头晕,可小琳在心里拼命对自己说,千万不能睡着,“路口有个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我大喊,我要下车。他的车子差不多停了下来,我冲下车,感觉是连滚带爬地冲进了便利店,对服务员说,赶紧报警”。

下面这些内容,是小琳那个晚上的最后记忆:“我头很晕,感觉到非常口渴。当时服务员说,有人在外面等我。我说,那些不是我朋友,千万别让他们带我走。最后撑到看见警察走进来了。”

被“迷魂”的女孩连爸爸都不认得

虽然小琳不记得之后发生的所有事情,可医院里的医生却记得警察送进来的这个“疯狂女孩”。

警察到了便利店之后,随即就把她送进了当地一家医院。

在医院里,小琳大喊大叫,几乎折腾了一整夜。她眼前不断出现各种幻觉,还警惕感十足,不允许周围任何人碰她。

当时在现场的一位医生说,女孩送进来之后要抽血化验,可她根本不配合,最后来了五六个医生按住她,才勉强抽到了血。一个晚上的狂呼大喊,让小琳的喉咙也完全哑了。

警察根据小琳身上带的手机,联络到了她的爸爸,她爸爸和其他亲戚当晚就赶过来了,但是小琳看到了之后,居然大喊:“你是谁,不要碰我。”

黑衣男和网友可能联手“算计”小琳

直到第二天清晨,小琳才渐渐恢复神智,偶尔还是有幻觉出现:“我坐在车上,时常感觉到有人在我耳边说话,有时候就感觉到自己伸手去拿东西吃,但实际没任何东西。”

当天晚上接诊小琳的那家医院的院长助理刘宣东告诉记者,当时小琳送来时,狂躁不安,哭闹不止,这应该是和之前半个小时左右被扎的那一针有关。

而记者询问了另外一家医院麻醉科的资深医生说,怀疑那一针里,有麻醉品成分。按照症状判断,有可能是阿托品之类的药物。

昨日,记者联系了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负责该案的民警叶磊说,义乌警方此前从未接到类似利用针头作为媒介实施麻醉抢劫的案件,目前已对此立案调查。

叶磊说,现在正对小琳的血液进行化验分析,看到底是哪类“迷魂药”。

据警方怀疑,有可能扎针的黑衣男和网友是一伙的,黑衣男扎针,网友随后出现开车带走小琳,或者劫财或者劫色。

目前,警方也正在根据小琳提供的线索,追查这位晚上还戴着墨镜的网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