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广西柳州一农户妻儿不堪家暴 群起打死六旬老翁
www.fjsen.com 2011-11-09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广西柳州市警方通报,该市一农户家庭,妻儿不堪家庭暴力,群起持棍棒打死一名60岁男子。当地警方接警后快速出击,迅速破获该起命案。

据柳州警方介绍,11月7日上午11时40分,警方接到柳州市雒容镇连丰村金田屯村民报警,称该屯一名男子被亲属杀死在家中。接警后柳州市公安局柳东分局柳东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与雒容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

经查,死者为60岁村民陆某,被其妻子潘某和两名儿子打死,警方当即将三人控制并带回警队审讯。

警方经过审讯获悉,死者陆某生前脾气暴躁,平日里在家说一不二,其妻子、子女稍有违背其意就被暴打,家庭暴力十分严重。为此,其三个子女不得不外出打工躲避。

11月5日,陆某因踢烂孙子尿盆与其妻争吵,并对妻子潘某拳打脚踢。当晚32岁的陆某大儿子回家后看见母亲的脸部肿大,鼻子有流血,问明情况后就劝父亲。谁知陆某不听儿子劝,第二天还把大儿子夫妇及孙子赶出了家门。

11月7日,30岁的陆某二儿子听闻哥哥的情况后,从广东赶回雒容镇。当日上午11时许,陆某两名儿子回到家,兄弟俩刚坐下,陆某就起身赶大儿子出门。路某二儿子规劝父亲反遭其用一根木棒击打,因毫无准备陆某二儿子被打中肩膀。在门外的大儿子听到响动后冲进大厅去抢陆某手上的木棒,也被陆某打得小腿鲜血直流。

此时,陆妻潘某也来抢夺陆某手上的木棒,当众人争抢到大厅楼梯口时,陆某被推倒在地,其大儿子趁机抢过木棒,并朝着陆某头部连续击打;接着二儿子和潘某也分别接过木棒朝陆某头部击打,最终将陆黄友打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兰英、陆东良、陆东缘已被柳东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