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会见马其顿总统夫人
www.fjsen.com 2011-11-09 11:43:4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陈至立会见马其顿总统夫人。(程京京/摄)

本报记者王春霞 发自北京 8日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在京会见了马其顿总统夫人玛娅·伊万诺娃一行。

陈至立对马妇女代表团来华出席妇女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并进行友好访问表示欢迎。她希望不断加强中马两国妇女交流,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见期间,陈至立还介绍了全国妇联致力于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所做的主要工作,尤其是近两年全国妇联大力开展的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农村妇女进村“两委”、女性高层人才成长政策推进等重点工作。

据悉,除北京外,马妇女代表团还将访问杭州和上海,考察妇女发展项目和基层妇女组织的工作。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参加了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