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编织爱心毛衣,情牵孤残儿童 ——泉州“恒爱行动”启动仪式在鲤城举行
www.fjsen.com 2011-11-07 11:46   来源:鲤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上午,泉州市“恒爱行动”启动仪式在鲤城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妈妈”代表齐聚鲤城,共同用爱的情怀、爱的力量、爱的行动,为孤残儿童温暖这个冬天。

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鲤城区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妇联副主席丁为华主持。

启动仪式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各界妇女发出了“用您温暖的双手,为需要‘温暖’的孩子编织爱心毛衣”的倡议,市妇联主席甘端蓉发表重要讲话,甘主席强调:帮助孤残儿童等弱势妇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是各级妇联的职责和使命,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巾帼志愿服务行列中,关注儿童,关爱弱势儿童群体。

通过鲤城区妇联官方微博首位报名该活动的肖女士代表“爱心妈妈”作题为《用爱温暖这个冬天》的发言,这位江西来泉的新姐妹代表全体“爱心妈妈”呼吁更多爱心姐妹加入该活动,共同感受志愿服务所带来的快乐,用浓浓的爱心温暖更多孩子身体,照亮更多孩子的心灵!

市妇联甘端蓉主席,鲤城区政府薛文新副区长等市、区两级领导为爱心妈妈代表发放“爱心毛线”,并与她们亲切合影。

从10月19日鲤城区妇联在新浪官方微博上发了第一条“爱心妈妈”征集令以来,区妇联通过微博推广,网络征集、张贴海报、广发倡议书等各种方式加以宣传推动,受到了广大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很多爱心人士通过微博私信、电话报名等方式支持我们的行动。截至目前,鲤城区已经成功招募到50名“爱心妈妈”,并和爱心人士一起去福利院给小朋友量好尺寸,预计十二月初回收“爱心毛衣”,在寒冬来临之前把温暖送到小朋友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