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长乐市启动省级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
www.fjsen.com 2011-11-09 08:58   来源:长乐市妇儿工委办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林美容、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向红协同省、市妇幼保健专家一行赴长乐就启动省级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进行了调研。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营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的妇产科门诊与病房,查阅了孕产妇管理的相关资料。当日下午,长乐市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省、市专家调研暨项目启动仪式在国惠大酒店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长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增国主持。市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领导小组及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长乐市卫生局张端友局长汇报了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实施方案的制定等筹备工作情况;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陈航斌就下阶段如何开展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实施工作做了发言。各有关部门针对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行了讨论。省妇儿工委办公室林美容副主任就长乐市妇幼工作基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长乐市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省级项目的实施,能有效推动长乐市的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协调,切实为降低孕产妇死亡率,提高妇女健康保健水平在全省做出积极表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