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女性智慧公益论坛”举办
www.fjsen.com 2011-11-09 11:40:3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莫兰 发自北京 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中国女性智慧公益论坛”11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顾秀莲,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顾秀莲分别向在2011年为中国女性智慧基金作出贡献的妥云、宋治平、赵光晋、郭小华、顾月、区凤辉等6位爱心人士及三弦国际投资公司颁发了“中国女性智慧基金爱心大使”证书和“中国女性智慧基金爱心企业”证书。

甄砚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希望通过公益慈善这个平台,积聚更多智慧女性的力量,用仁爱之心和善意之举,帮助处于弱势的妇女鼓起勇气,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论坛将围绕女性的魅力智慧、事业智慧、情感智慧、健康智慧、培养孩子智慧等与女性自身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