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蒙面歹徒持刀入室抢劫 英勇夫妇赤手空拳制服
www.fjsen.com 2011-10-24 08:47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蒙面歹徒持刀入室抢劫 英勇夫妇赤手空拳制服

女主人在客厅看电视睡着了,当她醒来的时候,发现眼前站着一位蒙面男子,而她的脖子上架着一把冷冰冰的水果刀。此后,男主人从卧室出来上卫生间,突然看到了一道陌生身影,立刻意识到“有坏人”,于是两人扭打起来。在夫妇俩的合力之下,蒙面歹徒最终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

昨天凌晨4点多,这些有如电影大片中的情节,就真实地发生在翔安马巷公园附近、观音庙旁的一处居民楼内。当事男主人姓陈,女主人姓王,两人都受了伤,所幸无大碍。

女主人还以为是在梦里

可能是太累了,在客厅里看着电视,王女士不知不觉睡着了。

凌晨4点多,王女士突然觉得有人在摇她,脖子上还有点冰冰的。睁开眼睛,面前十多公分,“摆”着一张脸,下半部分还蒙着白布。王女士说:“当时,我还以为是电视看多了,在做梦。”

“你不要出声,我不想杀你,把手伸出来!都是毒品害了我,我只要10000块。”直到蒙面男子拿东西塞进王女士嘴里,压低声音说着,王女士这才完全“惊醒”,电影大片里的情节真的发生在了她身上。脑子里一片空白,王女士伸出双手,蒙面男子拿出准备好的红布条,把她的手绑了起来。

见王女士没有出声,蒙面男子四处翻找起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