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父亲倒车不慎轧死3岁女儿 警方称将追究责任
www.fjsen.com 2011-10-14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轰隆的马达声后,传来撕心裂肺的喊叫,打破了周围的宁静。父亲驾驶的运输车瞬间碾过女儿的头部,血液溅红了父母的双眼,前一秒钟还活泼可爱的女儿,此时却躺在车轮底下,双眼紧闭,一动不动。

10月10日上午,夏某起床之后准备开着运输车出去跑生意,由于家门口的小路比较窄,而且两边都有树,车子便只能慢慢倒出去。倒了大约5、6米距离之后,夏某从反光镜里看到自己弟弟的儿子从右边车尾处把头探了出来,夏某立马刹车,以防轧到他。可当夏某下车走过去,准备将弟弟的儿子抱开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夏某瞬间蒙掉了,他看见自己3岁的女儿梦梦被轧在车子的右后轮下面了,车轮碾过孩子的头部,血一下子染红了夏某的眼睛。随后就传来梦梦的妈妈李某一声尖叫,便抱住血肉模糊的孩子嚎啕痛哭。闻声而来的邻居见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报警……

横扇派出所、交警中队及救护车很快便赶到现场,待救护人员要对梦梦做急救措施时发现,小小的心脏已经不再跳动。派出所民警立即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并将夏某带回派出所内询问。根据刑法规定,因此起事故为夏某倒车所致,尽管死者是他的直系亲属,但驾驶人仍然会被追究相关责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