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蕉城区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会
www.fjsen.com 2011-10-13 08:10   来源:蕉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蕉城区妇联第十四届三次执委会于10月11日下午在区妇联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蓝晓平、区组织部副部长陈天明、区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陈德茂、区妇联十四届执委以及区妇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组织部陈天明副部长主持。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以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增补的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经过讨论酝酿,以举手表决和投票选举方式进行了区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常委及主席、副主席的选举,章慧斌同志全票当选为区妇联主席,陈锦云、高云爱同志全票当选为区妇联副主席。会上,新当选的3位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奋发向上、开拓创新,把蕉城区的妇女儿童事业推上一个新的高度。最后,蓝常委作重要讲话,她指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妇联工作一要明确努力方向,增强服务蕉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观;二要围绕工作中心,带领全区妇女姐妹凝心聚力共建新功;三要推进自身建设,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参与社会管理创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