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关心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张庄银
www.fjsen.com 2011-10-13 08:51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13日讯 我省道德模范进京表彰载誉回榕后,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学习道德模范,关心道德模范工作。近日,省妇联主席刘群英专门安排时间,与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一起看望省妇联职工——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二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获得者张庄银同志。刘主席热情、详细地询问了张庄银同志工作、生活和见义勇为后身体康复情况,并表示今后省妇联将继续关心和爱护张庄银同志。要求在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张庄银见义勇为道德模范事迹的活动,使他的先进事迹广为传颂,让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

近日,省妇联机关党委发出《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张庄银道德模范活动的通知》,学习他恪尽职守,岗位奉献的敬业精神;扶正祛邪、惩恶扬善恶的传统美德;团结友爱,邻里互助的公民道德。《通知》要求,通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进一步营造学习道德模范、践行道德规范、推崇身边好人、赞许身边平凡的深厚氛围,为我省妇女事业发展进步提供道德力量和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