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情系夕阳 共享和谐——丰泽区多彩活动映衬“夕阳红”
www.fjsen.com 2011-10-12 08:35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秋风爽,敬老佳节更重阳。值此第23个老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服务社会管理、引领志愿服务理念的积极效应,丰泽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情系夕阳·共享和谐”活动:

举行“喜迎国庆享重阳、巾帼助老暖民心”为主题的“爱在身边—巾帼志愿者助老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评选“好媳妇”、“好婆婆”、发放倡议书;举办“庆重阳”乒乓球比赛、气排球邀请赛;开展祝寿座谈,慰问辖区多名高龄老人及空巢老人,并邀请他们就如何提高我区巾帼志愿者服务水平出谋献策;组织“喜迎重阳、欢度国庆”游园活动;南音表演,电影展播,书法兴趣活动;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家政服务、聊天谈心,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家庭、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