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福建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1-10-11 11:41:04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11日讯 10月10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福建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方意见。在榕省妇联十届执委、十一届执委候选人、各界妇女工作者、优秀妇女典型代表及省妇联各部室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对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海峡妇女交流合作、实施女性人才战略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后,刘群英主席说,福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福建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省妇联党组充分重视大会报告起草工作,要求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扬民主、反映妇女诉求、凝聚妇女智慧,真正使报告成为具有高度的战略指导性、科学前瞻性、具体针对性和实际操作性的好报告。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科学合理,十分中肯,我们听后深受启发。省妇联党组和报告起草组的同志一定会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宝贵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切实做到总结经验实事求是、发展目标鼓舞人心、部署任务科学可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