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以跳塔相胁只因父母未给零花钱 或获法律惩处
www.fjsen.com 2011-10-18 1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谢女士随着消防员爬上20米高的塔吊,劝儿子不要做傻事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 彭建文 吕波 文/图)

时间:昨日下午4时

地点:泉州市区浦西工地

事件实录:在浦西综合体安置房8号工地,工人们正忙碌着。突然,有人发现工地一个高20米的塔吊上,有一名年轻男子,双手反扣坐着,脚穿一双“人字拖”,感觉人随时都有可能会掉下来。现场工人赶紧报警求助。

有工友发现,这男子有点眼熟,似是工友谢女士的儿子。谢女士,四川岳池县人,她和丈夫都在工地上班。两人随后赶到现场,确认该男子正是自己的儿子,姓严,24岁。

泉州消防、泉秀派出所、120救护车等救援人员,也陆续赶至现场。

施救:

“你别犯傻啊,你想要什么,我们给你”。一部可伸高52米的消防云梯,载着谢女士和1名消防队员,慢慢地靠近小严。

同时,一位好心的工友顺着塔身往上爬,试图从另一侧慢慢靠近小严。

塔下的民警,则采用高空喊话,让他冷静点,有事下来再说。只是小严一直没有回话。

临近傍晚6时,一直双手反扣的小严,可能感觉有些吃力,突然翻转身,双腿骑在塔吊上,一直没说话的他突然说“不跳了”。

随后,消防队员和那位好心的工友,将小严从塔吊送上消防云梯,让其与谢女士坐云梯下塔,消防员与好心工友则从塔身爬下去。4人均安全着陆。

下塔后,小严被120救护车送到东南医院。记者试图与他对话,他不做回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