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4岁少年疑因打伤母亲深感内疚从33层跳楼身亡
www.fjsen.com 2011-10-17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港人的14岁大儿子,日前疑因不满母亲阻止买电脑游戏装备起争执以锤伤母后,前日在深圳宝安宝城八区新安湖花园寓所留遗书“请母亲原谅”后,由33层高顶楼跳下身亡。

疑内疚跳楼男童14岁,据说父亲为香港人,因工作关系需长时间在香港,死者还有一名现年8岁弟弟,两兄弟由母亲照顾,在新安湖花园楼高33层的新碧阁家住高层单位。

消息称,上星期五(14日)晚,念初三男童放学回到家后玩电脑,突拿了两枚戒指拟外出变卖改买电脑游戏机装备,母发觉阻止起争执,混乱中,母被子以锤砸伤后脑。

至15日中午约12时,新安湖花园新碧阁传来巨响,男童怀疑自33楼顶楼跳下,跌落水泥檐篷死亡。男孩的母亲当时在家午睡,闻讯落楼惊睹儿子尸体后情绪激动险告晕厥。据警方知情人士称,孩子自杀前留下了一封遗书,遗书中男孩请母亲原谅,称他自己“升学压力好大”,“没有办法处理好人际关系”。此外,警方事后亦证实,子与母发生争执时,曾将母亲打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