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担心再被儿子殴打 儿被拘留后父母伤心离开泉州
www.fjsen.com 2011-07-19 07:26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19日讯(记者 杨江参 实习生 黄璇璇 通讯员 陈守积) 在外被人给打了,24岁的湖北人余某洲想找人“帮忙出气”,却被父亲拦下。不料,他竟把气撒在父亲身上,想打父亲,妹妹看到后及时报了警。目前,余某洲被鲤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昨日,余某洲的妹妹称,因“担心哥哥出来后父母再受气”,她已决定带父母离开泉州。

据江南派出所的陈警官介绍,余某洲平时无固定职业,而父母和妹妹都在江南工业区一鞋厂打工。7月15日晚10时许,余某洲带伤回到家,自称“在晋江被人打了”,要妹妹帮忙叫几个人去替自己“出出气”。父母听说后担心出事,忙劝说制止。余某洲见状,就和父亲吵起来,还想打父亲。妹妹及时发现,上前制止并报了警。之后,余某洲被带到派出所。

而据余某洲的妹妹介绍,“这已经不是哥哥第一次想打父亲了”。6月26日晚8时许,余某洲跟母亲说“要搬到江南王宫社区一带居住,自己没有钱”,就想向母亲要500元,可当时母亲身上也没什么钱,只给了他30元。之后,哥哥找到在车间上班的父亲,向父亲再次伸手要钱,父亲没有给他。于是,哥哥就一拳将父亲打倒在地,而且还用脚踢。当时现场有很多人看到,保安还上前帮忙制止。父亲被打后头上肿了一个很大的包,母亲当场气得晕倒过去。

陈警官表示,父母对余某洲非常失望,要求警方严肃处理,让他得到教训。不过,余某洲始终不承认自己打过父亲的事实,一再表示自己当时“只是推了父亲一下”。因涉嫌殴打他人,余某洲被处行政拘留5日。

昨日傍晚6时许,记者联系到余某洲的妹妹。令人意外的是,她说,因为担心哥哥出来后会再次让父母受气,所以她决定带父母离开泉州,找一处哥哥不知道的地方生活。临走前,父母已将哥哥的行李收拾好,寄在一个老乡那里,还留了点钱,“只希望哥哥出来后可以好好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