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执委一行赴陕西省妇联交流考察
www.fjsen.com 2011-07-15 12:12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福建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率领省妇联执委一行17人赴陕西省妇联,就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进行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周玉峰介绍了该省妇女工作基本情况和妇联组织立足基层、主动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的思考和主要做法。两省妇联还就项目工作及“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妇女手工艺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陕西省妇联副巡视员班理和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了座谈。

在周玉峰副主席和西安市妇联、雁塔区妇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马义英副主席一行参观了陕西省妇联“一站式”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和雁塔区红专南路社区“妇女之家”。

通过座谈会、听取介绍、实地考察等,我省考察调研组一致认为,陕西省妇联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突出民生,项目运作,服务深入,基层夯实,务实创新,宝贵经验值得我省学习借鉴,为我省妇联组织在协同社会管理创新中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作用拓宽了思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