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为赶火车仨孩子丢了一个 热心路人报警找到女孩
www.fjsen.com 2011-07-18 07:3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17日上午,许女士和丈夫带着3个孩子准备乘坐动车返回宁德老家,一时心急,竟把小侄女落在路边,好在热心路人及时发现报警,小女孩才回到亲人身边。

17日上午9时许,火车站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电话:“一个小女孩正在泉头客运站门口人行道上大哭。 ”民警赶到现场时,许多热心人正在安抚小女孩。小女孩见到民警才停止哭泣,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半个多小时后,一对夫妇抱着两个孩子冲进派出所报警称,6岁的小侄女丢了。民警领着小女孩走出来,女孩立刻扑进那对夫妇的怀中。

宁德的许女士一脸愧疚,原来小女孩晓晓(化名)是她的侄女。许女士和丈夫打算在暑假时,带自己的两个孩子回老家,她弟弟便托他们把晓晓也带回老家玩几天。17日上午,许女士和丈夫带着3个孩子来到火车站,为了赶火车,两个大人只顾拎着行李一路小跑,晓晓没跟上。夫妇俩直到走进候车大厅,才发现孩子丢了。(记者 严鑫 通讯员 站前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