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幼儿园工作人员涉嫌猥亵女童 已确认5人被侵害
www.fjsen.com 2011-06-22 09:06  陈庆辉 贺涵甫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上海一民办幼儿园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因涉嫌猥亵多名女童,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涉嫌猥亵女童的韩姓男子为园内工作人员,今年35岁,是幼儿园负责人的堂弟。事发的幼儿园为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周泾路109号的童星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招生主要面对外地来沪人员子女,每月学费400余元,目前园内共有学生200余名。而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童星幼儿园在办学之初就没有相关的执照,童星幼儿园的一位毛姓负责人说:“我们什么证也没有。”

在现场的一些家长得知此事之后都非常震惊,并表示不会再把自己的孩子放在这个幼儿园。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日前他在与女儿的谈话中了解到幼儿园内有一名叔叔1年多前开始“摸她”,经过询问其他家长,初步确认有5名女童有相似遭遇,家长们随即报警。“我女儿说,中午睡觉的时候,他把‘那个’拿出来让她们女孩子看。”

据上海警方称,6月16日,上海闵行警方接到两名学生家长报案称:其女儿在童星幼儿园内遭到不法侵害。接报后,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工作。该园员工韩某随即被传唤接受讯问,并于当天以涉嫌猥亵儿童依法将韩某刑事拘留。警方表示,现正组织力量对在校学生及家长进行逐个走访调查,现初步查明,韩某利用工作之便趁幼儿园午休期间先后对5名幼女实施了侵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记者 陈庆辉 贺涵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