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房间被陌生男子侵占 女房客被迫露宿街头
www.fjsen.com 2011-06-20 06:17  赵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20日讯(记者 赵杨 实习生 胡星星) 到福州参加大学宿舍室友的聚会,凌晨回到酒店后,却发现自己的房间被陌生的男人侵占了,无处可睡。睡在房间的男子,昨天被证实为前一天入住酒店的客人,因欠费被服务员安排到“呆账”中,被列为“空房”的房间就这样再次安排给了其他顾客。

聚会完回酒店 发现陌生男子在房间

陈小姐是福鼎人,18日来福州参加大学同学聚会。陈小姐告诉记者,这是大学同宿舍好友的一次聚会,有的在龙岩,有的在三明,一个多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聚会,最后终于是商定一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并在网络上预订了沈郎酒店三人间。

引起争议的正是位于福州台江区金屏巷的沈郎酒店的客房。18日中午2时多,陈小姐在酒店缴了300元的押金,拿了503房的门卡,随即与舍友出门玩乐。因为身边的朋友没有身份证,陈小姐一人进行身份登记,并允诺晚间回来后补办另两人的房卡。

舍友聚会玩得很开心,接近凌晨1时许,一行5个女孩子才回到了酒店。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几个女生上楼后,却发现了自己的房门打不开,被人从里面反锁了。敲门后,房间里传来男人醉醺醺的回应,这把陈小姐她们几个吓得够呛。

男子鸠占鹊巢 竟是酒店闹“乌龙”

陈小姐说,酒店开始也不知里面有人住。而在随后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酒店工作人员迟迟未解决,她们便报了警。随后,酒店的管理人员才开始出面解决。由于住在503房间的男子酒喝多了,始终不开门,酒店也没有办法。

而这时,酒店已经没有房间了,附近其他酒店也同样没有房间。就这样,凌晨3时多,一群女孩子只能游荡街头,最后趴在附近一家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桌上睡着了。“服务员刚来不久,操作有问题。”酒店的一位主管证实,男客人的确前一天就已经入住该酒店,不过因为欠费,被服务员弄入“呆账”,而房间则被作为“OK房”,服务员在当天中午2点多就将房间安排给了陈小姐。该主管解释,男客人虽然交的是一天的房费,但男客人前面的客人是入住两天,服务员不小心将男客人的房卡安排成了两天,所以男客人还持有房卡。所以男客人深夜回来,就用手上的房卡直接进入了503房。

据了解,经过交涉,酒店最后退还了300元押金,并赔偿陈小姐等人一天的房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