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首届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下月开幕 国内外儿童教育大咖分享育儿经
www.fjsen.com 2019-05-16 09:36:29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妇联了解到,首届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将于6月1日开幕,活动将以“用艺术联结世界 与孩子共享未来”为主题,在6月至7月份期间,从节目展演、艺术展览、亲子论坛、艺术普及系列活动等多个维度让家长和孩子们沉浸其中。

据了解,艺术节开幕式当天,亲子论坛活动中将有海内外四位儿童教育大咖亲临现场,从多领域讲解与孩子的成长的关系,分析孩子从小到大不同年龄段的心理变化,以及家长应如何与孩子共同成长。

首届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贯穿整个6月至7月,除了亲子论坛,多场涉及儿童艺术教育、亲子互动的多元体验活动也将与厦门的孩子、家长见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