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树立女性榜样 时尚女子跑“SheRun”在厦举行
www.fjsen.com 2019-05-15 09:39:34 文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跑前热身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文洁)5月12日清晨,一场女性专属的的时尚女子跑—— SheRun2019岛系列@鼓浪屿站在厦门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近八百余名颜值与力量兼备的女性跑者。

据介绍,本次鼓浪屿是“SheRun”5大系列:岛、海、山、旅、湖的中岛系列的第二跑,以“跑出你的答案”为主题,打出“不止于Run”的口号,瞄准年轻女性社群,定位“时尚”、树立女性榜样。

开跑前夜,SheRun还在鼓浪屿进行日落普拉提。开跑当天,鼓浪屿的鼓声洞、观海园为SheRun的两个打卡点和补给点,观海园作为首次开放的景点,为本次赛道风景增色许多,不少参赛者也在这个景点驻足观赏,成为人景合一的靓丽风景。

活动主办方表示,She Run是厦门路桥体育集团牵头打造的品牌赛事,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人文背景下,成为打造滨海体育产业链、发展“体育+旅游”“体育+文化”的重要一环。区别于其他女子跑专注于为女性制造粉红色的“宠爱”,She Run要为女性打造更精致的运动体验,更要为女性发声,聚焦女性跑者的内在情感,跨界融合了运动、旅游、休闲、时尚、文化等多个领域,更联动了各行业知名品牌商共同为女性提供更多专属产品和服务。

颜值颇高的SheRun吸引了各行各业的精英、KOL等。她们来自不同的领域,有着各自的职业成就,在各自领域释放出属于自己的女子力。参赛者表示,SheRun并不是一场简单的女子跑步,而是女性跑者对健康生活的努力,对自我的提升,对理想未来的向往,对人生梦想的追逐。健康的身体,积极的态度,只有释放出属于自己的女子力,才是女性在面临生活和职场问题时的不败武器。

据厦门路桥体育透露,2019年She Run将至少举办两场,其中一场将前往福建省外或境外;到2020年,五大系列“岛、海、山、旅、湖”将全面开启,涉足山川湖海。

另悉,路桥体育集团She Run女子跑不仅在积极地推广女性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非常热心于公益事业。本次活动She Run携手总冠名商361°一起,捐赠100套全新的361°品牌服装给武平县文化和旅游志愿者大队,让其有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