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到省妇联调研
www.fjsen.com 2019-05-13 09:04:00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在出席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间隙,到福建省妇联调研妇联组织网络时代妇联工作情况。

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汇报了省妇联大力实施“妇联网上工程”,运用互联网创新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推出网上服务、发展妇联融媒体的举措和成效,特别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举办“让爱回家”原创音乐会巡演,全面启用各类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浏览量及覆盖人群1000多万,点赞数超380万,社会反响热烈。

杨小伟副主任充分肯定福建省妇联践行网上群众路线,注重把互联网思维融入妇联工作,加强网上工作力量,做强“妇联网上工程”的创新实践。他希望,妇联组织抓住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强与网信部门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展网上维权、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家庭工作等,不断推出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优质网络产品,打造有福建特色的“互联网+妇联”工作品牌。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许守尧,省网信办副主任叶得盛,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