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30名福州少年制作花篮献母亲 花艺大师现场指导
www.fjsen.com 2019-05-13 08:43:56  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30名福州少年制作花篮献母亲 花艺大师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邱陵)12日,母亲节,福州市儿童公园弥漫着爱的芬芳。当天上午,公园志愿者给300位福州妈妈送上了美丽的康乃馨,还有30个幸运的小朋友,在花艺大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出精美的花篮送给妈妈。

此次母亲节亲子活动主题为“五月花传情爱在母亲节”,由福州市园林中心主办,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福州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监督站和晋安区园林中心共同承办。本次活动也是福州市园林中心“绿色银行”公益项目系列推广活动之一。

上午9时,“扫码领鲜花,爱意送妈妈”活动准时在儿童公园大门开始。游客扫码关注“福州园林”、“福州市儿童公园”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康乃馨一支,送给自己的母亲作为节日礼物。送花活动大受游客欢迎,不到一小时300支康乃馨全部送出。

除了送花,活动主办方还特邀福州市首届十大工匠、福建省花艺大师陈晞文老师,现场教授30名小朋友识花、学习花语、插花注意事项及技巧,帮助他们为最亲爱的妈妈,亲手制作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感恩母亲一直以来不求回报的付出。

“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通过亲手为妈妈制作花篮的形式,帮助小朋友从小学会对亲人、对家庭的感恩,促进他们明理、懂事,希望儿童公园这个母亲节活动能够持续举办下去。”一位参加活动的母亲说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