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两节“连心工程”送温暖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9-01-18 11:29:23  江瑞鑫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节“连心工程”慰问活动

两节“连心工程”慰问活动

东南网莆田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江瑞鑫 通讯员 陈剑英文/摄)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帮助贫困妇女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6日上午,莆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怀冰,副主席兰志容,兼职副主席骆雪如前往仙游县开展2019年两节“连心工程”调研慰问活动,为仙游县29名贫困妇女儿童送去慰问金,捎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当天上午,庄怀冰一行在仙游县委副书记张福清的陪同下,与27名困难妇女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心了解困难妇女儿童所想、所需、所求。庄主席鼓励在场的妇女儿童坚强乐观、树立信心、勇敢地面对暂时的困难,早日走出困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