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泉港区妇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www.fjsen.com 2018-12-04 08:40:51   来源:泉港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泉港区妇联于11月30日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泉港区妇联第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区妇联执委、各镇(街道)妇联执委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彬彬主席主持。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就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提了三点意见:一是突出思想引领,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二是突出担当作为,在推动泉港发展中创新业、立新功、树新风;三是突出党的建设,让妇联各项改革更坚定、更深入、更出彩。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钟晓蓉副主席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以及妇联章程(修正案)有关内容,叶彬彬主席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及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还就“妇联通”应用操作进行业务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