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市女企协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用爱心点亮梦想
www.fjsen.com 2018-11-30 09:13:50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11月27日,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琦琪带领协会一行人前往厦门市第十中学和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进行捐资助学慰问活动,用爱心点亮梦想。

据悉,此次共资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22名,其中集美区10名,同安区12名。后续,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还将持续关注孩子的成长,保证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两个学校均对厦门市女企协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女企业家们也鼓励受助学生要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品德,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为社会发展尽责。陈琦琪表示,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她希望厦门市女企协不仅能给同学们带来物质上的资助,更有精神上的鼓励。

此外,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还初步与两校达成一致,今后将在助学办学方面多互动,将优秀女企的成功创业案例带进课堂,带学生到优秀企业参访,学习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