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妇联举办巾帼志愿骑行服务队成立仪式暨2018年“平安新罗 有我代言”禁毒骑行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12-04 08:40:43   来源:新罗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有一群“女神”骑行在中心城区。她们从街心广场出发,途径龙川中路、九一南路、南环西路、华莲路、龙岩大道、双龙路、曹溪北路、莲南路、莲庄北路、溪南南路、溪南路,最后回到街心广场。她们一路骑行,宣传禁毒,为平安代言,为健康代言!

当天上午,由新罗区妇联、区禁毒办主办的巾帼志愿骑行服务队成立仪式暨2018年“平安新罗有我代言”禁毒骑行宣传活动在街心广场举行,新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禁毒委副主任邱健南,新罗区妇联主席魏文,新罗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正如,新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林炜,新罗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詹茂华等领导都来助阵了,吸引了全区巾帼志愿者、创城大妈等600多人参加。

现场有巾帼志愿骑行服务队授牌仪式,巾帼志愿骑行服务队代表宣读禁毒倡议书,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和巾帼志愿者签名活动,节目表演,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活动。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开展禁毒宣传,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助力龙岩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同时,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妇女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和谐家庭是和谐社会的基础,和谐社会更是家庭幸福美满的保障,构建一个长治久安的和谐社会是全区人民共同美好的愿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