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前埔西社区妇联——特殊的“六一”,特殊的爱
www.fjsen.com 2018-06-13 09:25:08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每个残疾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残疾带给孩子们的不是“不行”,是“不便”。他们每一个细微的进步,都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但是,他们用坚强的意志,坚韧不拔地成长着。伸出你的手,我的手,把爱传出去,让孩子们有信心去面对坎坷的人生,让孩子们有希望去放飞美好的梦想。

前埔西社区巾帼志愿者“爱心奶奶”陈信贞,心系残疾儿童,情牵公益事业。为让特殊儿童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她利用自己的的闲暇时间,为特殊教育学校的特殊孩子们准备了100多份不一样的六一节礼物——“手工小金鱼”,并在六一前夕亲手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陈信贞奶奶以实际行动营造和推动良好的助残扶残氛围,并以此呼吁社会各界共同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献爱心、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