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视点聚焦 > 正文
德化:“爱心妈妈”陪留守儿童过节
2018-06-01 16:06:08  作者: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爱心妈妈”与孩子交换结对信息卡

东南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王双季)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前夕,德化县妇联与德化县女能人联谊会组织36位“爱心妈妈”与36名留守流动儿童开展结对关爱活动,过上一个暖心的节日。

“爱心妈妈”带上由爱心企业资助的爱心图书、DIY糕点制作材料和根据孩子们的微心愿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来到德化县三班中心小学。“爱心妈妈”和孩子们在结对卡上填好自己的信息,互相交换了结对卡。随后,大家一起参加DIY蛋糕制作活动,齐心协力,共同发挥想象力,在蛋糕坯上绘出漂亮的奶油图案,再用水果来点缀,一个个蛋糕被“打扮”得缤纷多彩、造型各异。“爱心妈妈”的善举,让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生活的多彩。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