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江:妇联牵手“抖音”传播“妇联好声频”
www.fjsen.com 2018-06-12 09:32:51  吴军华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吴军华 发自晋江全媒体时代,妇联作为群团组织,如何借助新媒体更加高效地联系、凝聚、服务广大妇女群众?6月8日,福建省晋江市妇联与厦门一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就抖音短视频宣传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宣布晋江市妇联进入短视频传播时代。

晋江市妇联表示,将通过抖音小视频的形式,围绕巾帼建功、巾帼关爱、巾帼联谊、家风建设等内容板块形成特定的话题内容推广闭环,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社会传播“妇联好声音”。

“妇女儿童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开放世界,善用网络,才能紧跟时代,贴近妇女。短视频作为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平台,可以延伸妇联工作的触角、拓展妇联工作空间、带来长久的生机和活力。”晋江市妇联主席钟文玲说,全国妇联组织将网络及新媒体工作作为妇联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晋江市妇联将在前期创新线上宣传工作的基础上,以结果为导向加强短视频宣传,丰富新媒体矩阵,形成立体多元、相互借力的宣传渠道。

与晋江市妇联合作的厦门这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短视频时代,非常需要一些积极进取、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晋江市妇联作为党委的群团组织主动推出一些符合公众审美、贴合时代精神的短视频,不仅能够展现党委和政府的良好形象,也能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在网络舆论的宣传中占据主导权。

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认为,晋江市妇联懂网、占网、用网,“牵手”抖音意味着全媒体覆盖传播“妇联好声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