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赴贫困地区看望慰问儿童
www.fjsen.com 2018-06-04 08:47:16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消息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来到全国妇联定点扶贫县甘肃省漳县、西和县,看望慰问深度贫困地区少年儿童并送去节日祝福。

宋秀岩来到漳县殪虎桥镇东桥佳洋小学、西和县六巷乡中心小学,与孩子们一起欢庆节日,勉励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人生的志向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勤奋学习、快乐成长、立志成才,长大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与孩子们共同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宋秀岩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具、书籍等节日礼物,并向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等参加看望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