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7-07-18 10:54:29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下午,泉州市妇联各党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党组成员、副主席丁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宝玲,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副调研员黄秀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党支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近30人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廖俊波为榜样,对标找差、改进不足,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为让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市妇联专门邀请泉州市委讲师团团长朱林果副教授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辅导讲座。朱林果团长结合廖俊波同志生前事迹特别是在政和工作期间感人事迹,对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进行宣讲。整个讲座深入浅出,党员干部都深受感动,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