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妇联界别部分委员莅泉开展创新妇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www.fjsen.com 2017-07-17 16:47:46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兼)、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率省政协妇联界别部分委员一行人莅泉到德化县、晋江市开展创新妇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陪同调研。

德化县

调研组首先到德化县调研,先后到城东工业园区妇女之家、水口镇驻城关片区妇联建设、顺美陶瓷生活馆等地调研,就片区妇联、妇女之家的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德化县妇联主席出彩云就妇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来,德化县妇联深化改革,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创新服务,打造妇女工作品牌;强化管理,加强妇联机关自身改革。德化县妇联主席出彩云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省妇联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激活基层妇联组织活力,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推进妇联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秋梅副主席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感受,并对妇联改革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一要懂得借鸡生蛋,借势、借力、借台,整合资源多方展示妇联的风采;二要打造妇联的特色品牌,突出妇联的更多元素,妇联改革要亮出我们的特色;在城镇化过程中,流动妇女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三要加油,妇联改革,越基层它不是去“四化”问题,而是增能问题,是加量的问题,要增加工作力量,要解决如何补“四缺”的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