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巾帼志愿服务文明礼仪培训首期开班
www.fjsen.com 2017-04-15 17:55:43  何无痕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链接】

  生态文明 妇女先行

  根据《厦门市2017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市妇联主要负责发动组织全市妇女及家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前市妇联已开展了以下工作:拟制下发《厦门市妇联关于开展“生态文明·妇女先行”暨垃圾分类和垃圾不落地工作方案》;启动文明城市再提升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开展文明礼仪暨生活垃圾分类巾帼志愿者培训,并将文明礼仪暨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培训纳入年度城乡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培训26期之中;向全市妇女、家庭发出倡议书;推广“家庭低碳生活十件事”等。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发动,指导各区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各系统妇委会培训,开展做“绿色达人”活动和巾帼美丽家园创建暨生活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大力宣传在文明城市再提升暨生活垃圾分类中的好做法及典型,将生活垃圾分类纳入最美家庭评选表彰。

  【征集令】

  寻找最美阳台庭院

  寻找最美阳台(庭院)照片征集将于2017年7月31日前结束。市民朋友可选送阳台、庭院的实景照片并配上文字说明发至市妇联宣传发展部邮箱(xmflxcb@163.com),8月,市妇联将联合市市政园林局评选出市级“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并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