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岩市妇联传达学习全市进一步推进市委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电视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7-03-29 09:42:09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龙岩市妇联副主席兰梅英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进一步推进市委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电视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电视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弛而不息贯彻落实好市委2号文件,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不断把作风建设“闽西实践”引向深入。
  会上,市妇联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做好宣传动员,思想树清风。要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做好宣传动员,引导全市广大妇女正确认识市委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抵御摒弃社会歪风和纠正自身不良习气。二是抓好典型培育,家庭树清风。进一步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宣传先进妇女和家庭典型事迹,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广大家庭学有榜样、比有标杆,积极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三是加强谋划部署,活动树新风。继续组织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和“树清廉家风 立崇廉家规”为主题的好家风建设活动,充分发挥永定“客家家庭美德馆”的带动作用,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弘扬和继承闽西老区老一辈革命家在培育良好家风方面的优良传统,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营造清风正气的好环境。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制度树新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健全完善一系列效能、廉政制度,做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工作,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管理,确保资金的合理使用,深入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建立健全机关节能减排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会议制度、公务接待制度,强化监督检查,降低公务开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