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物价局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24 16:18:58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一是举办“美丽人生丝巾秀”讲座。邀请省标准化研究院林京同志举办“美丽人生丝巾秀”讲座。讲座采取DIY互动形式,现场讲解各式丝巾系法。二是召开“家风家教故事汇”座谈会。全局50多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围绕“家庭、家风、家教”话题分享各自的体会和感悟。有的同志推荐自己看过和谐家庭文章,有的讲述自己家庭在潜移默化中涵养的良好家风,有的阐述对孩子教育成长的感受,有的论夫妻相处之道的秘方。现场气氛活跃温馨,讲述者情真意切,听闻者感同身受。会议还邀请五好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的代表参加,讲述文明家庭创建的故事。与会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