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标准化院开展“创文明 促和谐”系列交流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24 16:19:25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省标准化院妇委会、“文明足迹”志愿服务队赴省物价局、省地矿局等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文明创建交流,同时也拉开了该院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的序幕。

交流活动围绕“创文明 促和谐”主题,以公益座谈的方式,从文明礼仪、传统文化、健康生活、女性形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升现代职业女性的工作责任感、家庭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树立良好的社会主义道德观。

省标准化院“文明足迹”志愿服务队将在3月持续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进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间的交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和谐有序、积极向上的人文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