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贵州启动2017年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27 11:02:31  周玉林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周玉林 发自贵阳 3月21日,寻找2017 年度“最美家庭”活动在贵州广大城市社区、乡镇村寨、机关企业全面启动。

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以“‘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家庭”为主题,将广泛开展十百千万系列活动,即创建全省文明家庭创评活动示范社区(村寨)十个,动员百万家庭参与,开展千场宣传活动,万个妇女之家联动共建、培育、寻找“最美家庭”。

贵州省妇联有关负责人告诉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今年的寻找推荐活动特别注重四个重点类别的“最美家庭”,分别是:清廉家风的领导干部最美家庭,农村移风易俗婚事丧事简办的最美家庭,农村脱贫致富、带领致富的最美家庭,城镇绿色生态文明、邻里互助的最美家庭,把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与树立良好家风结合起来,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全省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