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领导走访慰问本会机关离退休同志和结对空巢老人
www.fjsen.com 2017-01-22 15:36:18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至,1月22日上午,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带领副主席王瑛、黄萍和办公室人员走访慰问本会离退休同志和结对空巢老人。

每到一位离退休老大姐家中,温主席同老大姐亲切地拉起家常,了解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一辈妇女工作者为妇女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向她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老大姐们对市妇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表示一定会更加支持、理解妇联工作,发挥余热,为南平妇女事业发展再尽一份力。

在空巢老人曾钟煜家中,温主席为老人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并亲切地对曾钟煜说“老人家,快过年了,来看看你,提前给你拜年啦!祝你健康长寿!” 老人十分激动地说“你们又来看我啦,感谢市妇联领导,感谢大家!”2012年以来,80多岁的曾钟煜老人与市妇联结成关爱对子,每逢重要节日,市妇联领导都来看望老人,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老人拉家常,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