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包方深入漳浦县六鳌镇慰问送温暖
www.fjsen.com 2017-01-20 10:09:44   来源:漳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在漳州市妇联副主席陈银花、漳浦县副县长陈美惠、漳浦县妇联主席何惠珠的陪同下,深入漳浦县六鳌镇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群众,为她们带去新春温暖与美好祝福。

包方副主席首先来到困难户郑桂梅家中,郑桂梅8岁的儿子患脑瘫,3岁的女孩又患智力残疾,且丈夫体弱多病,两个患儿需要长期看病,花费不菲,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包副主席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看望了两个患病的孩子,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当地镇村领导干部要切实关心并解决困难群众的需求。包副主席还来到“两癌”患者杨丽卿家中,详细询问其治疗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其不要放弃希望,积极配合治疗,送上3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福她早日康复。在困难妇女郑贵兰家中,包副主席与郑贵兰亲切交谈,关心她的生活情况,倾听她的诉求,鼓励她要保持坚强乐观,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随后,包方副主席还了解六鳌镇下寮村妇女儿童工作情况、漳浦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活动的情况,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充分的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