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领导看望访慰问闽侯县困难妇女儿童
www.fjsen.com 2017-01-21 10:47:0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州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带领组联部工作人员,在闽侯县妇联主席杨芬陪同下,前往闽侯县白沙镇,深入困难妇女儿童家中开展“两节”精准扶贫人员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每到一户,娄月琴副主席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希望她们通过社会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战胜困难,走出困境。娄副主席代表市妇联送上了慰问金及诚挚的新春祝福。她还叮嘱随行的妇联干部和村干部要关心关爱基层困难妇女儿童,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渡过难关。

  在此次的“两节”慰问活动中,福州市妇联为闽侯县18名贫困妇女儿童送上了1.8万元慰问金。(市妇联组联部、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