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一行到挂点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www.fjsen.com 2017-01-20 10:27:33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王瑛一行再次来到挂钩帮扶村——延平区西山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刚到村部,温主席就向村书记等详细了解该村精神文明建设、村部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建、实施六要群众工作法等工作开展情况。 

温主席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为西山村村级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要充分发挥现有46名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帮扶和引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引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和传授劳动致富经验,履行党员的应尽义务。2016年,市妇联已为25户西山村贫困妇女争取到免费的女性安康险,市妇联9位党员与村中9户贫困低保家庭常年结对并给予资金、物资和生产等多方面的帮扶,为村贫困家庭提供就业指导和儿童就学帮助。2017年,市妇联还将积极为西山村引进蓖麻油等种植项目,聘请专家、学者为村党员上党课,举办培训班,帮助转变他们的思路。要求村两委应充分了解村情民意,正月举办一场返乡青年座谈会,开展互动和交流,吸纳有为青年加入党组织。温主席一行还到现场察看了村基础设施建设,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上李宁公司赠送的新衣和新鞋,预祝他们新春快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