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安77岁阿婆独自离家后失踪已27天 神志有些不清楚
www.fjsen.com 2016-11-23 11:06:07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走失的蔡秀良阿婆

东南网1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文/图)77岁的外婆已经失踪27天了,这让28岁的苏湘如寝食难安,生怕再也见不到外婆。

外婆名叫蔡秀良,今年77岁,身高150cm出头,头发斑白,南安官桥漳里村漳州寮自然村人,后来嫁到相距六七公里远的西庄村前坑自然村,走失时身穿白色花上衣,下身穿黑棕色裤子。

苏湘如介绍,外婆神志有些不清楚,因为外婆年轻时,一次意外中被炮响惊吓到,从此记忆就只停留在自己年轻时。

2001年,外公过世后,照顾外婆的责任就落到儿女身上。外婆平时就在两个舅舅家轮流住,一起吃饭,而女儿们因为离得近,只要有时间都会回家看老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