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7旬阿婆买菜找不着家 热心群众帮忙报警求助
www.fjsen.com 2016-11-01 11:45:0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7旬阿婆买完菜找不着家,幸得热心群众报警求助。10月31日,在芗城公安分局芝山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廖阿婆再走失几小时后被安全地送回永鸿三湘城的家中。

  当日上午11时许,芝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芗城区绿洲富城小区门口有一名老人走失迷路。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迷路老人是一名阿婆,外地口音。经询问,阿婆姓廖,今年73岁,刚从三明老家来漳州帮忙照顾怀孕的孙媳妇。上午9时多,阿婆独自从家里出来买菜,城区高楼林立,加上人生地不熟,阿婆买完菜找不着回家的路了,边走边寻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找不着,幸好遇到热心的群众帮她报了警。

  阿婆虽然说不清在漳州的住址,但提供了她孙子邱某的手机号码,可惜民警打了数通电话对方仍然无人接听。民警见状,载上阿婆到周边的北环市场、康山市场找了一通,可惜阿婆还是认不出回家的路,民警只好暂时将阿婆载回派出所休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