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老阿婆为图个清静出门彻夜未归 被发现在椰风寨看海
www.fjsen.com 2016-11-07 16:32:16  朱俊博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朱俊博)85岁的王阿婆为图个清静,拎着袋子就走出家门,结果两天一夜没回家,家人们都急疯了,除了报警之外,都在中山路一带寻找。

但王阿婆最终在环岛路一带被找回,发现她的是好心人陈永胜。昨晚在将阿婆接回家时,家人们对陈永胜不胜感激。

老人为了图清静,经常清早出门深夜才回家

85岁的王阿婆和大儿子生活在一起,患有轻度老年痴呆症。因为家住在中山路小吃街附近,每天很多游客过往,王阿婆觉得很吵,喜欢图个清静,经常大白天走出家,到半夜11点多回家,家人们对此也习以为常。

11月5日上午,王阿婆一大早拎着一个手提袋又出门了,但一直到当晚12点时还没回家。儿子和孙子们连夜跑出家门,在中山路一带寻找,一直找到6日的凌晨4点,都没发现老人的踪影。家人小郭说,他们在中山路和思明南路寻找一圈无果后,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寻找。

“新领荟广场一家酒店外的监控探头显示,5日中午12点5分有阿婆路过的影像,她正往演武大桥方向行走。”小郭说,此后再也找不到老人的镜头,让人无法确定她是从鹭江道还是镇海路走失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