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一女子将数万元首饰随身带 不料遭飞车抢夺
www.fjsen.com 2016-11-09 14:48:05  陈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前日凌晨,福州晋安前屿东路,开小吃店的张女士回家途中,遭一年轻男子骑电摩抢包,张女士被拉倒在地,包也被抢走了。张女士称,包里有价值4万多元的首饰、现金。目前,晋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三十来岁的张女士在前屿东路附近开小吃店,租住在附近的鼓山镇上洋村。“平时我都是早上7点多出门开店,晚上11点多关店回家。”张女士说,虽然回家的小路比较黑,但是自己跟丈夫走了七八年,一直平安无事,没想到前天凌晨竟被飞车抢劫。

据张女士介绍,11月6日晚11点多关店后,她跟丈夫走回家,一开始是并排走,后来她走在前面,过了一会儿,后面有个男子骑着电摩,靠她很近。她一开始没有在意,只是抱紧了手中的包,快步往家里走。没想到骑车男子一加速冲到她前面,又掉头朝她冲过来,拉住她的包。自己被拉倒在地,包也被抢走,由于自己拉着包带,还被拖行了两三米。随后趁着夜色,年轻男子骑着电摩跑了。

张女士说,由于担心出租房不太安全,平时她把全部首饰都放在包里,天天随身携带。她包里有金项链、耳环、手机、现金等,一共价值4万多元,都被抢走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