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有人拿钱让小孩带路? 厦警方温馨提醒:是谣言!
www.fjsen.com 2016-11-09 11:5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有人拿钱让小孩带路?”昨日,一则“温馨提醒”在家长中流传。对此,厦门警方辟谣称,经核查,此“提醒”为谣言,请大家不要相信。

昨天,不少家长微信群里流传消息称:“当日中午放学时,有开小车的人向小学生问路,拿出100元感谢费,让学生上车带路。”由于有些“提醒”还写了具体的学校和“事发地点”:“今天某某小学门口也碰到这情况,估计这伙人最近在好多地方活动,大家警惕!”因此,不少家长看到这消息后很担心。

厦门警方昨天下午发布辟谣,称警方向相关学校调查及110指挥中心查询后,查明此“温馨提醒”为谣言,也曾在全国多地传播,请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