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为开门冒险爬楼进窗 10岁女儿目睹母亲坠亡
www.fjsen.com 2016-10-24 09:38:51   来源:泉州通    我来说两句

搬家时风不慎将房门吹上,两名幼儿在房间内大哭。救儿心切母亲欲从顶楼爬进六楼位置的窗户,不慎坠楼身亡。事发今日下午5时许,泉州市区新门社区满中宿舍。目前,死者已被送往殡仪馆。相关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附近的居民正围在事故发生地,议论纷纷。据附近一居民介绍,下午5时许,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她跑出来看时,一名女子已经倒在了地面上,一动不动。据她讲述,当时住在满中宿舍对面的住户曾看到,坠楼的女子跑到顶楼,慢慢地将身子探出楼顶,接着双手扒着楼板,脚欲踩六楼房间位置的窗台,但由于身长不够,她整个人就悬在了半空中。“刚发现她要爬的时候,对面楼的人一直喊,不要爬,不要爬。但是那个女的还是继续着她的动作。可能手臂支撑不住,整个人就从顶楼掉了下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